close

 

 

FJ9B2987.jpg

一個旅遊城市需要不斷地投入基礎設施的建設,才可以供給遊客更優質的服務和體驗。我們在凱恩斯工作很幸褔,有棒棒的天氣,有很有意思的專案,除了這個之外,有許多世界級的活動、商務會議等在凱恩斯舉辦。凱恩斯與大堡礁地區不但擁有兩大自然遺產大堡礁與熱帶雨林,當地的基礎設施也相當完善,近年來有許多全新旅遊設施的修建,五星級飯店的裝修以及不斷增加的航線,已經讓凱恩斯與大堡礁地區悄然成為商務會議或是相關活動的熱門舉辦地點之一。今天Joyce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哪些是最新的版本的凱恩斯Upgrade吧!

1.航線

菲律賓航空公司 (Philippine Airlines) 增加了全新的奧克蘭和馬尼拉直航凱恩斯的航線,新加坡勝安航空公司 (Silk Air) 從新加坡飛凱恩斯的航線也由中途停留變為直達。更便捷的交通讓大家來凱恩斯更方便囉!

 

640.jpg

 

2. 飯店

飯店方面,道格拉斯港喜來登度假酒店 (The Sheraton Mirage Port Douglas) 正好剛完成了四千萬澳元的裝潢與修繕,全新的294間客房,套房,會所和主要酒店設施景觀都會讓您耳目一新;距離凱恩斯只有一小時飛行距離的蜥蜴島 (Lizard Island) 也剛完成了四千五百萬澳元的全新升級,島上的度假村升級了全部的40間房間,全新的餐廳,酒吧,海濱會所,健身房和園林景觀也將呈現在遊客眼前。全新等級的度假飯店正在凱恩斯等著大家。

 

15337417.jpg

 

3.玩樂

除了飯店、航線以外,耗資五千萬澳元的凱恩斯水族館  (Cairns Aquarium) 將於2017年1月正式對外開放,交通便利且離主要凱恩斯酒店都只有步行距離。在這裡還可以「不濕身」就一飽許多生活在大堡礁海洋生物的眼福哦,如鯊魚,黃貂魚和色彩斑斕的珊瑚。全新的海底隧道,擁有互動觸摸區域,黛恩樹熱帶雨林 (Daintree Rainforest) 的雨林爬行動物也將在這裡出現。讓各位可以近距離體驗大自然的感受!

 

737069-cairns-aquarium.jpg

 

 

4.吃喝

人以食為天吧,什麼都提了怎麼可以忘記吃呢?海明威啤酒廠 (Hemingway’s Brewery) 是道格拉斯港的最新的驚喜,將於今年5月於道格拉斯港的海濱碼頭開業。兩層850平方米的超大空間足矣容納超過450人的同時用餐。除了室內和室外區域之外,樓頂還建造了一個可容納300人的活動中心。

GettyImages-51160437.jpg

看完是不是很開心,凱恩斯已經ready,等你來探索唷!

 

 

資料來源:凱恩斯與大堡礁旅遊局

 

 

arrow
arrow

    joycech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